提樂.st.

没更新就是在专注学习

undertale au

(没有名字的人怪反转 au

是mettaton和正义

(我是个偏心的屑先画了镁老板((

那就补上这个au镁老板和六魂的设定

镁塔顿是人类,和表弟纳普斯塔住在一起瀑布,小时候一般不会走出瀑布的范围,对周围的邻居很友好但是讨厌外来人员。

他想当明星。

小时候喜欢羊型的玩偶,长大后喜欢羊型的怪物(frisk:?)

少年时在瀑布遇到了杀人的怪物(诚实)并将其击杀。

后加入皇家卫队,遇到同样加入皇家卫队的邻居安黛因,还有塞拉(Shyra)马特勒(Muttler)克丽斯特尔(Crystal)等人

和安黛因两个人在垃圾场结识艾菲斯(她当时还在捡垃圾过生活)

皇家卫队讨伐打屠杀的正义,因为小花给正义提供决心,让本来只有一条命的正义可以无限复活,因此皇家卫队近乎覆灭,安黛因被迫退出战场,镁塔顿手脚折断。但是皮皮花在这个局面下忽然撤回决心,因为觉得这样更有戏剧性,安黛因赶回来补刀击杀正义,讨伐结束。

已经成为皇家科学员的艾菲斯在之后将镁塔顿和一些还有意识到人带走。克丽斯特尔虽然被拦腰砍断,但是她无论如何都想回去看看儿子,恳求艾菲斯救她,艾菲斯自身无法做到,但此时正赶上一场决心实验,所以艾菲斯决定一赌,在克丽斯特尔身上尝试这个实验。总之,最后克丽斯特尔和别的人融合在一起,勉强活了下来。

而镁塔顿,艾菲斯给他制作了假肢,而且他和以前的样子变化很大,没有人认出他。镁塔顿希望自己安上假肢后更像怪物,他模仿怪物,以为这样更能理解怪物的思维。他对外声称自己是一个被艾菲斯制作出来的机器人,经常躲在一个方形铁盒子里。这样的他更加引人注目了,于是他一边当着明星,一边替艾菲斯管理核心和其中一个结界出入口(另一个在羊妈那里),无论怪物是好是坏,只要从这个出口来到人类世界的怪物,他都会杀掉。

和主角在一起的时候,如原著一样,他给主角布置了一系列假陷阱,假装达成艾菲斯的愿望,实际上镁塔顿想在结界口杀掉主角。

和平线:在他准备的最后的表演上把他的假肢都打掉,向他承诺你绝对绝对不会伤害人类,而且绝对不会有其他伤害人的怪物再出现*

普通线:弗里斯克没有普通线可以选

屠杀线:他已经知道你是如何将安黛因活活耗死,所以他不打算用决心,他知道怪物只有一条命,所以他会在第一回合用尽全力击杀你。打法1:在第一回合用你无敌的手速躲过他所有的攻击,在第二回合击败他。打法2:做一些让他生气的事情(例如....)这样他就不甘心一回合击杀你,决心更强烈,难度下降,回合加长。杀掉他,他会用决心复活,别担心,多重复几次,每一次都爆头,他几次复活后会疯的。

打完屠杀线后,主角获得死亡艺术家称号(?)拥有能斩断他人决心的能力,可以强迫小花给你提供决心去打衫斯。

.

.

(*绝对不会有其他伤害人的怪物再出现的意思是:所有能来到地上的怪物都是玩家操作的角色,相当于玩家已经登了弗里斯克的号打和平,不可能同时开着查拉的号打屠杀一样,只要弗里斯克还在和平线存在,就不可能有其他怪物杀人。)

(补充1:和平线镁塔顿不杀你的原因其实是一场交易,如果杀了弗里斯克,就会出现其他杀人的怪物)

(补充2:他看不见东西,但是由于他经常模仿怪物(玩家),在一定程度上他可能预测玩家行动,但是他不知道玩家,游戏,exp,lv等概念)

(补充3:他是gaster最赞赏的npc)

(补充4:他之所以会成为明星,难道不是人们喜欢追求猎奇吗)


来来来askask(卑微

评论 ( 11 )
热度 ( 267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樂.st. | Powered by LOFTER